个人资料
正文

小橘黄灯?

(2007-10-19 14:51:55) 下一个
下午外面温度宜人,虽然多云,但是阳光一样照耀,我带着大宝小宝去了封闭阳台。打开两扇窗,阳台门也开着让空气流通,把小宝睡得汽车座椅放在茶几上,我和大宝就一人对面一张凳,开心的享受起下午的点心了。

Ricky也不时的上上下下来来回回,跟着我们吃了点草莓,还有一个荷包蛋。清风,阳光,好不惬意。。。我不由得给老公打了个电话汇报,他无奈的羡慕着。。

突然大宝站了起来,对着阳台门的玻璃里外的看,还走进厨房“检查”着什么,最后他不解的问:怎么会有两个小橘黄灯呢?

我也一时没弄明白他说的什么,但一看他手指的方向,肯定是太阳在玻璃上的投影了,于是告诉了他,他也发觉了自己的愚蠢,两个人都哈哈笑了起来。。

现在,“小橘黄灯”已经成了我逗大宝的经典台词了,我可以问他,快看看天上有没有小橘黄灯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