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真实的梦境之胡思乱想:drug store 的含义

(2007-10-12 14:53:25) 下一个
这儿的人把药店叫“drug store”,我一直很疑惑,怎么所有的药都叫drug呢?前两天牙疼,去开了点消炎药,医生说要饭前吃,结果有一次就空腹吃了药而没吃饭就睡了。结果最后被一个“噩梦”给惊醒了。

这个梦境中的身临其境的感觉是如此真实,以至于就好像现实中的感觉一样,虽然过去了几天,也忘不了,我想,以后我都不会忘的,想到这里,我想起了庄生梦蝶的故事,大概也不过真实如此吧!

在这个梦里,我“悬浮”在一片空间里,像上仰望,是类似于这个空间的尽头,可是却是那么真实的遥远,要高过任何一坐我见过的高山,类似于天的尽头,确是可以感知的遥远;而这个空间的组成确是同一的混沌的,雾一样的,灰色的;当我向下去感知,也是一样的遥远的同一的这个空间。而我,就在这个空间里悬浮着,我还感到我的小宝也在我身边。(这个感觉是不是因为小宝实际就睡在我身边呢?)这个空间,就像一个巨大的椭圆形的蛋一样,其实我并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只是这种真实的,悬浮的感觉,让我害怕,我竟然被自己吓醒了。

记得还有一次被真实的意境惊醒是上学的时候,那时候经常听歌,有一次临睡前在脑子里想一首歌,突然就真的听到了这首歌!是的,真实的,听到了,而歌曲刚开始,我就被自己给惊醒了。被这种真实的听歌的感觉给“惊醒”了,也就听不到了。

说远了。这次被惊醒之后,我想,这肯定就是药的作用了,因为每次吃了药我都会吃点东西,所以药的drug的作用就不那么强;而这次空腹去睡了,我就被drug带去神游太空了。

后来我和老公说,他说这里的药应该是有很强的drug的成分的,因为有一年他吃了一种消炎药,吃完了也是头昏沉沉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胡思乱想,drug store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