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异之梦(二)

(2007-06-07 16:56:32) 下一个

还没出嫁的老同学D去了另一个城市,大家平时联系并不多,她有几箱子书放在我家,想着最近也该给她挂个电话问候一下了,顺便让她把地址给我一妹过来。

结果某天就很清晰的梦到了她,是在她的小屋里,电脑桌前面,我站在她的电脑椅子旁边,她在我右边,但是进门处有一个男子,很温文儒雅的气质,个子很高,就这个氛围这个镜头,让我醒过来都难忘记。

正好第二天另一个老同学L给我挂来电话,告诉我她从国内回来了;因为加过只有我们三个老同学,所以大家时常互相汇报情况。我顺口根她说了我的梦,并且觉得不可思议,怎么这个梦这么真实的感觉呢。她劝我先别问D, 我也觉得不问为好,一来只是一个梦,二来D一向是对个人私事守口如瓶的。

等到D挂过来电话,我还是忍不住问她了,并却强调只是我的梦而已,有则算我通灵,无则是一笑话云云。出乎意外的她承认了有这样一位男子,正在交往初期,彼此都有好感等等,而此男的气质特征和我梦到的完全吻合。。。

这真是让人兴奋,因为毕竟我的天目还没开;可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想梦到的事情,往往梦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