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宝贝的梦,及其它

(2007-01-28 09:54:10) 下一个
昨天晚上和宝宝赖在沙发上看电视,一阵阵的异味扑鼻,原来是宝宝的臭脚丫。。我马上责令他去洗脚,宝宝却想起来什么,给我看他的一个脚趾头:原来昨天练武术的时候他只穿了雪鞋忘了带运动鞋,结果就只穿着袜子练的,被人不注意踢到了脚趾头。。我心疼得俯下身去看他的脚丫(完全忘了臭味:)),,

这时候他突然说,“妈妈,这时候在我梦里见过!”,我一惊,心想,原来儿子现在已经和我一样了,我是从15岁才开始的呀。他接着说,“就是我给你看我的脚,你要拿着我的脚,这样”,“和我梦里一模一样!”我问他是多久以前的梦,是不是一个月以前,他说,好像有两个月了吧。我告诉他,不用害怕,因为妈妈以前也是这样的。他还说,这样的提前梦到的时候还有很多。。

我第一次梦到以后发生的事情,其实不是确切的情景,是在我高一的时候,有一次期末考完试,因为家里每次都很在乎名次,我又苦于无法马上知道,那天就梦到一个同学问我她考了第几,我告诉她“你第六!”没想到原来是我考了第六。。要是说这只是一个巧合,后来上了大学之后另外几次梦到大概一个月以后的真实场景,就完全谈不上巧合了。所以后来我觉得,那次就是我第一次的预言之梦。

记忆很深的是有一次和同学出去旅游,晚上住在一个小旅馆里。当时一个屋子里有4个人,睡觉之前我们4个人聊天,说着就把4只手伸到了一起。。。当时我心里的惊讶和害怕是难以形容的!因为我早就梦到过着4只手在一起的样子!还记得我的又黑又瘦的手是最小的。。。

好在这类事情不是很频繁,而当我又一次和Lydia聊天说起来的时候,她说她也有一次。她放假回家看到她家刷墙之后家具的摆放就是她放假之前梦里梦到的一模一样!

原来我们周围有这么多奇异的事情,原来这是多么平常的事情。我真的希望可以知道所有神秘事件的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