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得到一个减肥方子,,

(2007-01-20 11:25:51) 下一个
前天碰到一个很瘦的女孩,我对她说,咱俩匀一匀就好了,她说,其实她也才减过肥,听她这么说,我。。。。。。。我真的要倒了。因为她是那么瘦!看来女人永远认为自己是胖的丑的不完美的。。。呵呵

言归正传,她还告诉了我她的减肥方法,其实很简单: 1,每天喝至少2升水,2,不喝不吃任何含糖分的东西,3,每天晚上睡觉之前3小时除了水什么都不吃不喝。

其实这不太难过,除了水果不能吃,其它还可以照样吃嘛,可是昨天早晨当我开始喝比平时更多的水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方法的妙处:就是我的食欲降低了。原因不得而知,水稀释了我的胃液,使我的食欲几乎降到了零。而且因为不吃水果、冰淇淋、甜食,一整天我都感觉特别没意思,多吃了一顿饭,还是觉得不开心:(

尤其是晚上,我是习惯睡前吃些东西的,这下好了,什么都甭吃了。。。

今天失落的感觉少多了,咦,好像真的瘦了一点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地灰尘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说过一个只吃苹果连续吃3天的方子,3天也能掉5-10磅。不过那样也很难熬得
回复 悄悄话 不吃水果? 偶做不到。有没有可以吃水果滴方子?
一地灰尘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个不难做到,就是在那之前多吃点就行了啊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3小时除了水什么都不吃不喝"太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