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忆中的一件小事

(2006-12-27 18:04:14) 下一个
在国内的时候从婆婆家回我们自己家的时候,婆婆经常会给我们带些东西。记得有一次应该是先生先走了,轮到我自己坐公车回去,还要带着一大包东西。当时从婆婆家去汽车站有个上坡,婆婆送我去车站,她一直拿着那包东西。到了该上坡的时候,我意识到婆婆在帮我拿着包,就要自己拿,婆婆说了一句至今我永远都忘不了的话:“我拿吧,你拿不动”,然后就理所当然的拿着大大的包上坡了。可是我的婆婆只有不到155公分啊。和她相比,我算是个大个子了,她却说我拿不动!老人啊,让我心里感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