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是一地灰尘

(2006-12-25 13:53:20) 下一个
记忆中上次家里大扫除是在今年夏天。当时断断续续努力了一周,因为Lydia要来。后来就没有彻底的清扫过了。

这次是Hao一家人要来,因为他们更是先生的朋友,先生也加入了清扫家里的工作,使我的任务突然变得轻松多了。虽然从夏天到现在以来记得是吸过地毯的,可这次还是看到吸尘器里边的灰尘。。。。唉,真的是一地的灰尘啊。

昨天半夜,和先生去地下室洗衣服,这次因为先生的加入,使得本来洗衣服这种对我来说繁重的工作也变得有意思起来;原因是,我不用抱着大大的衣服筐了,而是直接负责按电梯就可以了。先生跟在我旁边,抱着大大的重重的衣服筐,里面还有几桶洗衣液,漂白液。。。当领导就是舒服哈


厨房的窗帘被换下来了,挂上了我的纱帘;摆在门口鞋架上的好多双莫名的鞋子也进了壁橱;卫生间的桌子上一个里面总是满满的各种近乎闲置的化妆品篮子也被放到了下面的壁橱里;所有的娃娃,动物dudu都进了卧室;茶几上满满的东西也都被转移了。。。

最后看看,,我的家还是很温馨的嘛,一地的灰尘暂时是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