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点点

我喜欢雨,更喜欢下小雨点点的感觉
正文

小雨点点

(2006-09-19 20:07:18) 下一个
很多人讨厌下雨,我却喜欢雨,好清新,好凉爽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一首歌: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寻觅,小雨象一首飘逸的小诗,常萦绕在我心里,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楼下小孩,你那懂大人的事,快回去做功课,小心妈妈打你屁股.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色狼,你什么都喜欢,特别喜欢美女,小心夜里说梦话喊错名字你老婆煽你耳光,梅已经给你准备好止痛药膏了。哈哈...!!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小雨点点或小雪片片的钓钓,特别是一个,最多两个人,站着,或走在小雨点点或小雪片片中,那是诗,是情,是画,是意。。。让我想起了苏堤的小雨点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