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俺都在忙些啥

(2010-10-13 13:35:59) 下一个
最大的成果当然是宝宝一天天长大了,健健康康的!宝宝最近的一次体检是她4个月的检查,她的身高,体重和头围都是75%的样子,医生说她长得很好!自己恭喜自己一下~

然后呢,汇报一下大大小小的事:

1。听了咸鱼的介绍,我牺牲了两个小时宝贵的睡眠时间,挑选上传照片,得了76张免费的照片,占到了便宜!谢谢咸鱼!

2。听了虎妞的介绍,利用我在给宝宝吃奶的时间,用一个指头敲键盘,订了那两套Lenox的瓷器,也占到了便宜,已经收到了,很喜欢!谢谢虎妞!

3。 听了小雪的介绍,给宝宝买了冬天用的睡袋,前后下了三个单呢。都已经收到了,很喜欢!谢谢小雪!

4。把家俱挪了挪,给宝宝整了个新地盘。在网上研究了一通,得出结论这种floor mat最好。买!


。。。

算了,买东西的事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反正三天两头的,USPS, UPS, FEDEX轮着个的往我家跑,来送货。

5。把楼上的空调换了,新系统是Lennox,我们请了6家来做估价;同时把热水器换成了tankless,那可是大工程,看看这工程车来的。



6。请了6家窗户contractor来估价,马上要换几个窗户,已选定了一家,从地下室换起,我先test他们一下,看看quality怎么样。起因是因为地下室一个窗户的frame烂了,yellow jacket都来做了个窝,最后还是请exterminator来根除的,所以要尽快换不能等了。其实修也是可以的,不过那几个窗户不好,有缝,冬天比较drefty,干脆换掉。楼上一个窗框也烂了,不过是在front of the house,我得等这家把地下室换了看看效果再说。

7。我终于也有个小房子(shed)了,这是还在建设中,现在已经建好了,不过还没来得及再照片片。


其它功绩包括:

8。出租房的一些维修搞定了;

9。2009年的税已和accountant有了N个email来回,看来可以灰常有信心地说在10月15日deadline之前可以把税报了;

10。自住的房子和一个投资房的refi都在进行中;

11。工作上的事都没有落下,基本上都按时处理;。。。

特别需要提出来自我表扬一下的是,自从老妈走了,我们没有三餐不济,俺都保证每餐起码一荤一素,顿顿都有汤,实在是值得好好拍拍自己的后背!

还有还有,好象我上网也没落下太多哈,这,真是世上无难事!

好了,不罗嗦了,表扬起自己怎么没个完那~,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e85po 回复 悄悄话
外送茶.台灣頂級外送茶舒壓按摩叫小姐瀨85PO高中大學學生妹優質空姐麻豆外拍小模巨乳大奶巨乳美腿TG:lg5221【全套服務 看妹滿意現金消費】外送北中南台北-台中-高雄-新竹-台南-彰化官網:http://lg5221.com營業時間13:00~04:00 TG選妃頻道點擊:https://t.me/lineyi00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