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4天了,宝宝终于poopoo了!

(2010-07-12 14:53:37) 下一个
我家这个宝宝快两个月了,便便的次数从一开初的一天几次到现在几天一次,可是我的神经的坚强度还没完全跟上她这个变化。上个星期四她拉了一大堆,在那之前,她三天没有便便;到昨天又是三天了,我琢磨着她应该便便了吧。等了一天,她就只拉了小巴掌那么大的一点儿。我上网查了查,说是这么大的孩子三天不便便就该联系医生。我今天早上一大早给医生诊所打电话,telephone advice line说他们认为5天不便便才需要看,但是给我如下advice:

1。给她个warm bath;
2。给她测肛温,目的不是测体温,是为了刺激肛门,help her go;
3。给她吃1oz dark Karo,用水1:1稀释,(给这么小的宝宝吃这个?我可不放心);
4。我吃prune juice,希望能通过母乳pass 给她。

最后,我选择了做1和4,也不知道是她自己时间到了还是我的帮助起了作用,反正她下午4点半拉了一大摊,是稀的,没有硬的,所以她应该不算是有便秘。我刚打电话回去给儿医诊所报告好消息(她们中午又打电话来问过情况,还挺负责),她们说可能我的宝宝消化能力好,就是几天才会有个bowel movement,应该没有问题。

宝宝这几天晚上都很fussy,昨晚闹到夜里3点半,怎么安慰都不是,是她出生以来我第一次看见她嚎啕大哭,(另两次大哭是她第一次在医院洗澡,和她被扎脚后跟测黄疸,不过因为都是被抱走的,我都没有看见),不知道她最近这么fussy是不是和没有便便有关,希望今天晚上她会乖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