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穿耳洞的故事

(2009-09-17 16:53:12) 下一个

我有打了耳朵洞的。当年一个朋友(我大学同屋)非常权威地说对我说:“有耳朵洞是女生成熟的标志!”,于是俺立马就跑到磨里打了耳洞。那时候其实俺在美国研究生都毕业了,工作了,就是看着嫌小,老被人当学生看,所以非常希望看起来成熟。不过后来看到人家两三岁的小娃娃也打耳洞,令我深刻怀疑我那朋友的statement。

谁知第一次打洞还出了问题,右边好的,打左边的时候,那人可能手动了,没打好,以至于左耳洞老也长不好,还化脓。偏偏那时我从西岸搬到了东岸,都不能去找人家免费重打。只好过了半年,在这边的磨里又花钱打的。那半年,我每天都只带一个耳钉,为的是右耳洞要保持,左耳洞能愈合。那时做事的那家公司里有很多年轻人,大家常在一起聊天。有天终于有人忍不住问我为什么耳钉只带一边,神秘地告诉我那是同性恋的标志!不过我一直没搞清楚同性恋的人到底只带哪边的,或者0号1号的带法有什么区别,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误打误撞混进了他们的队伍。反正那天我回家郁闷地想了又想,第二天一咬牙还是就只带着一个耳钉去上班了。

当初遭了二茬罪好容易才打好的耳洞现在却基本闲置不用了,因为懒!不过要dress up的时候我还是会带耳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