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是一个神秘的宿客 (ZT)

(2006-09-29 15:32:33) 下一个
爱情是一个神秘的宿客,来临的时候没有再你的视线登记就走进了你的心扉,离开的时候还
没有让你看到就消失在迷茫的痛苦之中。

  爱情也是一个蜜依天使当它出现的时候身体的每个细胞都被甜蜜的依恋充实着,整个世界
都是被幸福包围。

  爱情另一个身份就是盗贼,当它要离开你的时候它会盗窃你的灵魂,思想,肉体你身体内
外的所有。离开爱情后你会发现你已经进入一个一无所有的境界。

  我的爱情就象一个偷拾灵魂的宿客,当我发现他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灵魂已经完全被占
有。

  他是我生命中爱情的唯一宿客,和他在一起我经历了人生中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爱一个
人  第一次被一个人爱  第一次尝试另类的亲密感  第一次迷失自己去依恋  第一次在幸福
中感受被一个人的在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