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年续约上网合同,都象跟敌人斗争一样,稍微一不留神,就要上当受骗。上网服务因是垄断,很流氓!

(2016-05-15 07:33:05) 下一个

又该续约新一年的合同,打电话要求:原价,原速度,一年。

一个听着象小印的人大包大揽,没问题,原价,原速度,一年。不过,因为上方要求推销捆绑,我必须捆绑基本有线电视服务。不要担心,对你而言没有任何影响,我们寄给你一个有线电视盒子,无运费,无月费,无任何附加费用。你可以用来看电视,也可以根本就不用。

听着不错,那就续一年。

几天后,一个纸盒子邮寄到家。至今我还没有打开,反正我也没打算用。

儿子这几天突然开始抱怨网速慢,开始我以为偶然现象。可持续几天都这样,我只好登录我的帐号看看。

我的计划被改了,网速降到最低,加了个西班牙语言有线电视捆绑,被收$10运费,每月有$23的设备租赁费。

这回又要斗争了,星期一早上要给他们打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