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汇报油管电影的下载, 希望会对其它人有所帮助. 再谢各位高手的指教.

(2013-02-16 19:24:02) 下一个

先说我测试的系统 : 窗口 XP Service Pack 3, with IE 8.

我以前知道的办法 , 是在 IE EXPLOER 中播放 , 然后去到 Tool, Internet Option, Browseing history, Setting, view file, 在那里找到刚才播放过的临时文件 , 然后复制保存 . ( 窗口 7 改变了存放临时文件的路径 , 这个办法就无效了 , 我也就没有再进一步去找那个路径 .)

可是我的老办法对这个电影无效,进到IE临时文件夹找不到可用的视频文件.

来实用电脑讨教前, 我自己研究了一下 , 网上似乎建议用 REAL PLAYER 下载油管电影的比较多 . 所以我第一个做的就是下载 REAL PLAYER. 播放那电影的时候也确实在右上角看到了下载的按键 . 不过下载了几十个 MB 后 , 半部有弹起的窗口说无法下载该视频 . 试了几次都是一样 . 

又在网上搜索一下 , 国内有个软件叫 << 星光高清视频下载 >>, 吹得不错 , 我也就有病乱投医一次 , 下载并运行 , 后试图下载那电影 , 几分钟后 , 状态显示 , 连接失败 .

没招儿了 , 只好到实用电脑讨教 .

http://bbs.wenxuecity.com/computer/224291.html

1. 加州老李和 wooddiy 推荐火狐的 “Flash and Video Download”.

下载火狐 , 然后 TOOL, AD-ONS, 搜索 Flash and video download.

搜出的结果第一名和第三名分别是

  1. Download Flash and Video 1.28,
  2. Flash Video Downloader – Youtube downloader 3.8.2

选了第一个 , 下载安装 , 然后开始下电影 , 就象 REAL PLAYER 一样 , 下载正常了一会儿 , 就停了 . 下边是错误信息 :

The Kung Fu Cult Master [1993] English subtitles – YouTube.flv could not be saved, because the source file could not be read. Try again later, or contact the server administrator

2. Chirolike 网友推荐的 youtube-dl, 到它的网站去看了一下 , 要先安装 Python 才行 . 我感觉我对 Python 一无所知 , 还是跳过吧 .

3. 半生熟的咸旦 网友推荐的 Ant Video Downloader. www.ant.com, 主页下边有几个下载连接 , 其中一个就是 video downloader. 点击下载 , 弹起窗口说要先装 MS DOT NET 2.0. 这个我起码听说过 , 就装之 . 然后装 Ant Video Downloader, 一切顺利 . 可惜下载电影的时候 , 试了几次 , 好都给了错误信息 (Error),.

4. yummmmy2007 网友推荐 JDownloader, 我下载安装了 , 时间很长 , 而且刚安装完就有 4 个更新程序要装 . 最后总算装好了 . 要下那个电影 . 该软件先搜索 , 找出 5 个同名的电影 , 看大小不一样 , 估计是不同的版本 . 把 5 个都加在下载的目录里 , 等了半个小时 , 不知怎么回事 , 没有一个能下的 . 另外一个感觉是这个软件有点P2P的性质,装好后我的系统变得奇慢。

5. 懂得起网友推荐的 Free YouTube Download

http://www.dvdvideosoft.com/products/dvd/Free-YouTube-Download.htm

下载安装 , 可以用 , 而且把整个电影下完了 .

6. 最后 , foobar 网友推荐 http://www.keepvid.com/  他说 : 可能是最方便的 .

现在我完全同意他的观点 , 无需下载安装 , 直接到网页上就可操做 , 速度也很快 , 还有几个转换选择 , 如下图所示 . 我选的是 Download MP4 (Max 480p)

笑傲江湖 II 东方不败 李连杰
youtube.com

» Download 3GP « - 144p

» Download 3GP « - 240p

» Download FLV « - 240p

» Download FLV « - 360p

» Download MP4 « - (Max 480p)

» Download WebM « - 360p

» Download MP

总之 , 强烈推荐 keepvid, 希望这个网站能够长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