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女人不用省钱,因为她们有自己的金矿。(原创)

(2011-08-05 09:39:31) 下一个

马克是个中等个子的白人,非常健壮,经常头上包一块蓝布,穿一件露出肌肉发达胳膊的无袖黑色汗衫,骑着哈利摩托车,笃笃笃地一溜烟就跑了。

他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工人领班,为人很和蔼,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俩碰上就瞎聊。

记得那阵子公司不景气,要裁员,大家人心惶惶。一天吃饭时, 有人说几个女工在议论裁员的事,马克插了进来:

“她们才不在呼,都坐在金矿上。”

看我好象没懂,他就问: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不明白." 我说.

他往后推了推座椅,从饭桌边站起来,用手指指自己的裆部:

“她们有自己的金矿。”

我和旁边几个人都笑了,心里暗道:“他也是结着婚的,咋象跟女人有仇似的。”不过男人间常开黄色笑话,也就没往心里去。直到前几天,我才明白到底为什么他一提女人,就好象苦大仇深似的。

工厂里不是每人都有计算机,所以在休息室放了几台公用的. 一天早上我看到马克聚精会神地在盯着屏幕看,就说:

“从没见你这么认真过,看黄色照片吗?”

他抬起头,一脸少有的郑重的表情:

“十七年,终于完事了。”

“啥完事了?”我听他话里有话,就追问他。

“子女赡养费。我付十七年了,终于算是完事了。我是在看我的工资单,确认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