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T-Mobile 预付计划可以要求关闭短信功能

(2010-12-03 07:39:06) 下一个

我有一个用 T-Mobile 预付计划的手机,不断接到垃圾短信。因为是预付计划,每接到一条我要付五美分。听起来不多,可实在气人:他做广告,骚扰我,我还要替他出钱!

一年前给 T-Mobile 客户服务打过电话,回答和他们网上看到的是一致的:使用预付计划的用户不能关闭短信功能。(用预付计划的是二等公民)。

周末例常删垃圾短信,又来气了,给客户服务打过电话要求关闭短信功能。被问为什么要求关闭,答曰我不想给发垃圾短信的掏钱。不想这回很痛快,真给关闭了。已经几天没有垃圾短信, 感觉非常好!

要注明的是,现在他们的网页上,还写着“使用预付计划的用户不能关闭短信功能。”估计是抗议的人太多,内部下达了红头文件,对抗议的人,可以以非官方方式,放一小马。T-Mobile很聪明,很多预付计划用户会为此而留在T-Mob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