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啥都有第一次,我今天第一次投诉了一个收帐公司。

(2009-02-05 07:26:29) 下一个

近一星期以来,我手机上老有来自一个800号电话的留言,是事先录制好了的那种。说他们是个收帐公司,要跟一个我从没听说过的什么人收帐,如果我不是那个人,请删除该留言。头几次我也是那么做的。

可留言逐渐上升为一天一条了,我的号码又是在 National Do Not Call Registry 注册过的。我没功夫,也没义务听/删那些留言。

我一贯主张能私下解决的事,不要人为地升级。于是我就拨打了那个800号电话:800-459-7902

还真不错,只一声铃,就有真人接听了。我把情况讲了一下,重点声明我的号码是在National Do Not Call Registry 注册过的. 不想那边的人告诉我,说他们是收帐公司,不受 National Do Not Call Registry 的限制。我说,那您的意思是只要您们愿意,就可以给任何一个人打骚扰电话了? 那边那位女士竟然告诉我:没错!

许你不仁,熊弟我也就不义了, 我马上去https://www.donotcall.gov/complaint/complaintcheck.aspx 投诉了。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不过我想要是投诉的人多了,也许会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没钱的人,到头了也就能做这些。

我要真有钱,有功夫,非起诉他们不可。

本文在论坛发表后,法坛的高人单身老猫建议我应该给催款公司发一封挂号信,讲清理由并通知他们以后不许再拨打我这个号码。

二月十六日该公司又在我的手机上留言了。我于是拨通那800号码,要到了他们的通信地址:

Enhanced Recovery Corporation
8014 Bayberry Road
Jacksonville, FL 32256

说明意图后,那边的人承诺两日内将我的号码从他们的数据库中删除。我记下了他的名字。如果过了两天,还有该公司的留言,我就会寄挂号信过去。

今天是2月25号,离上次那边的人承诺两日内将我的号码从他们的数据库中删除已
有9天。这期间没有收到过一次从那个800号号码打来的留言。但愿我的号码是真的不在他们骚扰的号码库中了。

在哪里都是一样:如果不抱怨,跟本没人知道你有问题需要解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