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巧遇

(2007-01-18 10:09:41) 下一个

十多年以前,我在《人在北美》 饭店大厅闲逛 , 看 见一美女值班经理正在去删贴的路上,转眼就从我眼前飘过了。我连她胸前小牌牌上的名子都没看清楚,只是依稀记得那名子不一般的长。

我在好奇心的 驱使下,讯速跟了上去。她走得很快,我跟得更快。就在我基本跟到她身后时,不想她忽然转回身。我想停是停不住了,下意识的抬起胳膊。 手肘有意无意地碰到了她的胸部 .

我忙道歉 说 : 「 对不起呀小姐 , 如果你的心跟你的胸部一 样软的话 , 你一定会原 谅我的。嘿嘿」

那 值班经理瞟了我一眼,「如果你那话儿跟你的手肘一样硬的话 , 」她正了正胸前被我 刚才碰斜了的小牌牌:「给我发悄悄话。」

这回我看清楚了,那牌牌上的名字是“知名度比较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