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事从2012 年的冬天开始 传说2012 年 世界将毁灭在一片火海里。 一周年了, 总想写 总是忙 还是不找借口了, 写点故事

(2013-12-16 17:19:27) 下一个

周年了, 总想写 总是忙 还是不找借口了, 写点故事只是为了纪念。

引子。。

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开头,为了这个开头我一直在找寻,在晚霞的天空下,我曾经坐在那片沙滩上,冬天的雪,秋天的风,夏天的骄阳在我身上刻下一道道伤痕。
无数的影子飘过,只有你轻轻的捧起洁白的沙把我掩埋在夕阳里。

我也曾是河上的一座桥,青苔满身,每天无数的脚步匆匆的踩我而去。无数的车轮压过千年的脊梁。五百年的风雨中我等待。

阳光下你拿一把铲,铲去我石上的苔。修好破碎的车辙。衰老的疲惫的石桥再次有了本色。

后来我化做佛前的一株草,每天在佛前念诵。不管多长的修行,我都在等待,等待那一天在朝阳的灿烂中牵起你的手。

2012 是个奇异的年份,大家传说世界将在最后的一个月底毁灭,在地球的最南的地方有世界的尽头,在这个尽头有三座塔,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那里将是最美的天堂。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和我的爱人一起去看看那美丽的一刻。即使那美丽的一刻世界不在存在。

我们计划了很久,在2012年我终于有一个她和我一起走在路上,一起去体验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和冬日的落阳。爱一个人就和她去旅行。我们把目光放到了世界的尽头,智利百内,世界最美的徒步圣地。那里有最美的山, 有最美的雪峰。那里是世界的尽头。



订票因为妻的阿根廷签证问题我们只能放弃阿根廷, 只停留在在智利,在这个狭长的国家度过世界最后的日子。
离开寒冷的北半球。 气温从0度一下子升到30 度。 圣地亚哥:这个城市充满了热情。快乐和鲜花。我们总喜欢在农贸商场了感受城市的脉搏,


偶然也可以路过的窗口竟然有我们无数的快乐。 只是遗憾没有五星。


在任何一个城市的背后总有些过去的故事,墙壁虽然斑驳,但这里却流着城市最火热的血液。 每天早晨新鲜的蔬菜从这里流向城市的各个角落。

朋友有一德国黑背, 走在这里我们的目光也在这英俊的身影上停留。


匆匆的停留,匆匆的印象。 还是让我我们的继续南行。这里是世界最南端的港口 彭塔亚雷纳斯 (Punta Arenas)。麦哲伦海峡的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也是进入南极的门户。世界去南极的科学考察船都在这里港湾休息。从这里出发去探望那片神秘的冰的大陆。 远处那艘红色的船是美国的科考船。 如果想去南极的游轮 这里也是最好的出发地。 而我们也在这里稍做休息补充HIKING的食物和燃气。



这里的天气变化很快, 阳光下还是暖暖的,虽然和北半球的初冬相比这里是初夏,但气温在12度左右。有风雨的日子还是会冷。城市很有特色。这里的很多大树 都被修剪成一座座圆伞 点缀着城市的各处。这里的人们也都非常的朴实热情。




随步走在海边, 海面的有了些云, 很美 阳光淡淡的撒在海面上。 明天我们就要去百内了, 这是预示我们的行程吗? 明天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