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开心过好你们还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2006-09-17 17:30:14) 下一个
老公,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这么称呼你多久。你已经跟我讲了如果孩子不治的那一天,就是我们结束的时候。
儿子,我不知道我还可以陪你走多久。你的病那么罕见难治,我不知道你未来的生死到哪一天结束。
老公,我理解你想脱离现在的痛苦想重新来过的心,因为孩子的病给了你太多太大的打击和痛苦,我知道我做为妻子有很多不合你心意的地方,所以,当我们之间的纽带——儿子不在了的那一天,我们就如你说的那样:断了。
儿子生病了以后,你第一次跟我讲离婚的时候起,我觉得全世界都与我没有什么瓜葛了,儿子快死了,老公要离开了,我顷刻间什么都没有了,心真的在痛,刀绞般的痛,那个时候,包括现在,我都觉得活着太苦,死了就没有痛苦。
今天,看到你和儿子在一起嬉戏,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对我弥足珍贵,我突然觉得起码今天你们都还在我身边,虽然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一觉醒来你们两个就不再在我身边了,但是从今天起,我要求我自己:我要开心过好你们还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