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娟 - 银淀月色

(2010-05-20 10:10:14) 下一个


          湖面上的湖水泛着光映照着我     
    感觉阵阵的夜色在轻轻地把我掠过     
    依旧在夜雾中重复的歌总是这样的令人难忘     
    就趁着这夜色让我和你一起度过     
         
    他就在我的对面     
    他就在我的眼前     
    他就在我的身边     
    看着过往的午夜     
         
    我就在他的对面     
    我就在他的眼前     
    我就在他的身边     
   一瞬而过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