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薄之盐-《速写*穿乐》专辑

(2009-11-11 11:05:05) 下一个
出自专辑《速写穿乐》by 微薄之盐
第一首乔小刀和胡小路的沙土的约会旋律很好听,但似乎配乐有些奇怪,过于电子化的喧闹,流于通俗化了。钟童茜的那首《我想深情款款地爱上你》,旋律和声音很不错,不过钟的声音让我想起那个绵羊音的MM,好在不走调,强多了。
另外“心的颜色”,”在山上“,和“北京的冬天”都很不错。
整张专辑总体水平比较高。值得慢慢赏。
很喜欢这个小女生魏晨。不是那个同名的小快男。不过豆瓣的网页怎么写成林默?

这里有专辑全部歌词

连播曲目:
拉拉-魏晨
在山上-赵照
心的颜色- 王钰棋
我想深情款款的爱上你 - 钟童茜
沙土的约会-乔小刀,胡小路
北京的冬天-雷子

《拉拉》 
   
  词/曲/唱:魏晨 
  吉他编曲:大巍 王天辰 
  制作:小王磊工作室 
      
  谁有红色的眼眸 
  填补空缺的节奏 
  凝视要仰首 
  忽略柔软的骨头 
   
  谁在暗夜来临时 
  看到绽放的种子 
  悲伤的姿势 
  微笑着掩饰 
   
  拉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 拉拉 拉拉 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 
   
  拉拉 
  这是你的名字 
   
  谁与花瓣一同沉睡 
  从此不再会累 
  安静的流泪 
  逃叛往复的轮回 
   
  谁在荒草中吟唱 
  绒毛朵朵的开放 
  寂寞的仰望 
  维以不永伤 
   
  拉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 拉拉 拉拉 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 
   
  拉拉 
  这是我的名字 
  欧力呀拉里呀勒欧 
  
魏晨个人介绍 
  和这张合辑的音乐人相比,我是最年轻的,希望向前辈们学习,路还很长,我正在书写自己的介绍。 
  北京感受 
  一边生 一边活 北京一两年,哥们三四个。一边生,一边活。地铁五六条,坐错七八趟 一边迷,一边忙。小曲九十首,唱过八九场。一边浪,一边荡。愿望六七行,夭折四五样。一边失,一边忘。诱惑两三拨,都是梦一个。一边生,一边活。 


【来自豆瓣】
《速写穿乐》简  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