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辉煌的街头突然袭来了一阵寒流遥远的温柔解不了近愁是否在随波逐流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潜伏在你的伤口梦是氢气球向天外飞走飞走总化作乌有一个人在梦游像奔跑的犀牛..."> 灯火辉煌的街头突然袭来了一阵寒流遥远的温柔解不了近愁是否在随波逐流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潜伏在你的伤口梦是氢气球向天外飞走飞走总化作乌有一个人在梦游像奔跑的犀牛..." /> 拯救,像我这样的朋友,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拯救,像我这样的朋友,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2008-05-02 09:10:39) 下一个

孙楠-拯救

灯火辉煌的街头
突然袭来了一阵寒流
遥远的温柔
解不了近愁
是否在随波逐流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就潜伏在你的伤口
梦是氢气球
向天外飞走 飞走
总化作乌有

一个人在梦游
像奔跑的犀牛
不到最后不罢休

爱若需要厮守
恨更需要自由
爱与恨纠缠不休

我拿什么拯救
当爱覆水难收
谁能把谁保佑
心愿为谁等待

我拿什么拯救
情能见血封喉
谁能把谁保佑
能让爱永不朽


谭咏麟-像我这样的朋友

风雨的街头 招牌能够挂多久
爱过的老歌 你能记得的有几首
交过的朋友 在你生命中
知心的人 有几个
我怎么能够 让你孤独地这样走
我怎么能够 让你无助地望着我
多少的情感 多少的自尊
你的血泪中 有我
Music
这世界啊 越来越多的陷阱
越来越冷的感情
当你全部都失落 也从不退缩
越来越多的包袱
不能丢的是朋友 当你陷入绝望中
记得最后还有 象我这样的朋友



张楚-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大家应该互相微笑
 搂搂抱抱 这样就好
 我喜欢鲜花 城市里应该有鲜花
 即使被人摘掉 鲜花也应该长出来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大家应该相互交好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生命象鲜花一样绽开
 我们不能让自己枯萎
 没有选择 我们都必须恋爱
 鲜花的爱情是随风飘散
 随风飘散随风飘散
 他们并不寻找并不依靠
 非常地骄傲
 孤独的人 他们想象鲜花一样美丽
 一朵骄傲的心风中飞舞跌落人们脚下
 可耻的人 他们反对生命反对无聊
 为了美丽在风中在人们眼中变得枯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