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淡泊、高雅的蝴蝶兰(兰花越开越多,继续上照片)

(2010-11-21 20:28:32) 下一个


 “ 蝴蝶兰(学名:Phalaenopsis amabilis)于1750年发现,已发现七十多个原生种,大多数产于潮湿的亚洲地区。蝴蝶兰属是著名的切花种类,蝴蝶兰是单茎性附生兰,茎短,叶大,花茎一至数枚,拱形,花大,因花形似蝶得名。其花姿优美,颜色华丽,为热带兰中的珍品,有“兰中皇后”之美誉。”

我喜欢兰花,尤其是白蝴蝶兰。今天在家给我的花好好照了几张艳照。外面已是寒风凛凛,早晚已有了霜冻,树叶都落光了。来看看我的兰花正开放的这样娇嫩,花姿优美,淡香清雅,太棒啦!


 


 


 


 


 


 


今天1月9号,花开都快两个月了,现在已开了十几朵花,个个还是那样鲜艳娇嫩,我接着上图片
















你喜欢我这盆兰花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