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黄梅戏《孟姜女》“梦会”

(2008-03-03 18:06:27) 下一个

             


梦 会



翻唱:秋风渭水/ 99网伴奏

女:秋水望穿等郎信

 男:城墙上跑马难回程

女:大雪纷飞等郎信

男:半空点灯灯不明

 女:春风杨柳等郎信

 男:房中打伞空费神

 女:夏日炎炎等郎信

 男:井底黄连苦得深

 合:苦得深

 男:祥云送我华亭到,华亭到

 女:一见范郎愁云顿消,愁云顿消

 女:今日是月重圆来花重好

 男:我与你花烛重燃在今宵

 女:我为你独依楼望断云山音信渺

 男:我为你别离愁万里沙场苦煎熬

 女:我为你怕听那夜半杜鹃声声叫

 男:我为你怕看明月上柳梢

 女:杜鹃声声叫

 男:明月上柳梢

 合:亲人难见恨难消

 女:元宵节我想你怕听花灯闹

  端阳节我想你怕将龙舟瞧

 中秋节我想你怕听鸿雁噪

 腊月节我想你怕见雪花飘

 君去后从此不看鸳鸯鸟

 君去后不登荷塘小石桥

 我只说关山阻隔你将我忘了

夫妻相会在今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