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仙剑奇侠传》插曲--蝶恋

(2007-04-07 16:14:38) 下一个



蝶恋

挥泪别痴心 只怨情长天未怜
真爱永不悔 盼君忆我千百世

原曲:林坤信

翻唱: 秋风渭水

想要对你说 不要离开我
风风雨雨都一起走过
孤单的时候 谁来陪伴我
还记得你许下的承诺
天上多少云飘过
地上多少故事成传说
天广阔 地广阔
天地痴心谁能明白我
风中多少花飘落
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
风婆娑 雨滂沱
风雨中你却离开我

蝶恋简介:
蝶恋的故事,在仙剑奇侠传庞大的剧情中只是一个小小的分支,最多不过是一个插曲罢了,但给人留下的震憾丝毫不下于主线:尚书公子刘晋元无意间救下了一只误陷蛛网的彩蝶,却不知已中蛛毒,蝶精彩依为救晋元,化身人形前来报恩。却遭到晋元的百般猜疑,为了最爱的人,这只弱小的精灵背负了所有人的误解,一直默默的保护着晋元,但于施法疗治时不幸被逍遥一行人撞见并误为加害,彩依无暇自辩,于是产生冲突……,一场误会最后终于得以冰释,然错已铸成,彩依为救晋元,舍却了所有修为,终于灵力耗尽化为翩翩飞舞的蝴蝶,那么样的留连爱人脸庞指掌间,最后消失花丛终不见……
“只希望你们能答应我一件事……”
“在晋元醒後,千万不要告诉他这件事……”
“转告他,彩依走了……”
空中只见那一只彩蝶翩然舞起,带着太多的眷恋不舍,渐渐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