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情

(2007-03-23 15:13:07) 下一个
 





秋风渭水 翻唱

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几度潮水平,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他乡水也清,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土,故乡的人,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骤,几度雪飞吹,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
他乡人也亲,他乡土也好,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爱,故乡的情,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几度霜叶红,以往的同伴依然在梦中,
他乡也有情,他乡也有爱,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故呀乡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