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黄梅戏《风尘女画家》“海滩别”

(2007-01-12 16:05:35) 下一个



 

词:林青 曲:陈精根

翻唱:秋风渭水/ok网

(女)本愿与你长相守,
        同携到老忘忧愁,
        孤独的滋味早尝够,
        萍踪浪迹几度秋,
        怎舍两分手啊,
        教你为我两鬓填霜又白头。

(男)你我久别方聚首,
        怎教离愁别恨方下眉尖,又上心头,
        可知道那海水因何红似胭脂酒
(女)那是你点点血泪和着海水日夜流
(男)可知道那海水因何似泣如诉,
(女)那是你轻轻呼唤伴着海风声悠悠
(男)失去你我好象风筝断线随风走
(女)失去你我好象离巢孤雁落荒丘
(男)没有你谁来与我共欢乐
(女)没有你谁来和我分忧愁
(合)莫叫相思寄红豆,形影相随情更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