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女儿和我耍心眼的一件小事

(2010-11-15 01:07:41) 下一个

女儿不喜欢中午在学校排长队买饭,更愿意自己带点简单的东西吃。热天还好,冬天的时候想着她吃冰凉的三明治,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在UK网上网下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托人从国内带了个保温饭盒来,为的就是给她带午饭。


一共3个盒子,菜盒饭盒汤盒。我给她准备了2样菜和白米饭,我知道她一定不肯喝汤,就在汤盒里装了酸奶和橘子瓣。


弄好,我一样一样给她看,征求意见,问她怎样,她对我这么费心还似乎有点不情愿。但是还是说,好吧,我带。我很开心。


……


3天后,我意外发现,她唯一带去的就是汤盒里的东西。菜盒和饭盒都藏在她的窗台上,放学到家(那时我和爸爸都在班上)才吃。或者早上当早饭吃掉。


而她口头上还说:恩,谢谢妈妈,中午吃热的饭菜还是舒服些。


我都不知道这出戏还能演几天。要不要继续演下去。


娃大了都这样吗?这才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qln 回复 悄悄话 没必要这样,随孩子去吧,你觉得三明治冷不好吃,她可能觉得好吃呢?

我女儿今年15,在曼城上学,看你写的很有感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