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生命中有许多感动, 无奈也时常会有,每一个人的结果其实看起来都一样,只是用哪一个眼去看而已。
正文

骄傲的眼泪

(2008-05-22 16:44:36) 下一个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四川的灾民和帮助他们的人

从懂事起总觉得
作为一个男人
眼泪是不能被人看见的

但是看见我受难的同胞,看见那些在风雨中帮助他们的人
我的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从两鬓皆白的老人
到十七八岁的子弟兵
从海外的游子
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炎黄子孙

我看见人性的伟大和善良
看见一个个渺小的人的尊严和骄傲

五千年
我们一直坚信我们的信念
现在还是一样
我们生死不离
血脉相联

一个民族的人和
和不屈不挠

我真的很骄傲
为我的祖国和民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