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阙给我的启示

(2010-10-06 14:28:12) 下一个
八阙是我常去的地方. 不过有一阵网站上总有一个应招女郎的广告, 应招女郎无所谓, 但这个广告还有很多声音, 弄的我现在在任何公共地方都不敢访问了. 不知道是我笨还是广告商笨.于是终于忍不住给写了一封信抱怨. 回信很快. 说是没法控制, 又诉了一大堆办网站的苦. 这些个我都懂, 国内我作了2年的媒体, 广告的猫腻我能不明白吗? 不过诉苦没有用, 我在北美最大的收获就是终于彻头彻尾的明白了. 面包比什么都重要.所以, , 赶紧想办法解决钱的问题. 否则, 扯什么都白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