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话剧“海外剩女”主题歌 where am I

(2020-05-16 16:10:04) 下一个

Where am I


词曲编曲吉他和声:唐凯顿
演唱: Liv4Lov

在无尽头的人海 孤单的我 漂泊
看无数陌生的脸 茫然的眼 在闪躲
是不是走出家门 年复一年 会想念温暖的陪伴
是不是待夜深了 独自一人 多少次 期盼


在无尽头的人海 孤单的我 等待
看无数陌生的脸 茫然的眼 暗下来
是不是走出家门 年复一年 会忘了背后的彼岸
是不是待夜深了 独自一人 会多少次 呼唤


Where am I 我的家 多少年我得到了什么
Where am I 我的梦 闪耀过的誓言成为了笑言


我已经前行太远 记忆中父母的脸
隔万里一点一点就快看不见
我想寻找的答案 还在那云外天边
我只能 默默 茫茫 不停 不歇地追
在远离故乡的路上 在远离故乡的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