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出的歌 (网友 铁树 原创歌曲) by 卡卡/歌也涓涓

(2009-10-31 10:41:34) 下一个






日出的歌

你说要带我去看日出 迎着那灿烂的朝阳
把阴影远远地甩在身后 不再回头不再回头
你说要写一首日出的歌 伴着那欢快的旋律
让欢乐充满我的生活 不再失落不再失落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个承诺 我只知道太阳从此天天为我升起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首歌 我只知道它从此天天响在我心里

今天我终于看到了日出 迎着那灿烂的朝阳
我多想和你分享这时刻 共同庆贺共同庆贺
今天我终于有了日出的歌 伴着那欢快的旋律
我多想和你携手并肩 共同欢歌共同欢歌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个承诺 我只知道我从来不曾把它忘记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首歌 我只知道我总想把它唱给你
我总想把它唱给你唱给你唱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和你共唱届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