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给母亲的歌两首

(2009-04-12 15:18:51) 下一个





母亲


在那云雾迷茫的大地上 我从你怀里来到人间
在我幼小心灵里 你对我播下了人生的希望
当我举目望故乡 心中闪现着你的身影
当我看到大雁飞远方 我就想呼唤你我的母亲

在那阳光散满的原野上 你把我当作自己的理想
在我人生的旅途上 你承受了人间的艰辛和忧伤
当我举目望故乡 心中闪现着你的身影
当我看到大雁飞远方 我就想呼唤你我的母亲



 



多年前与老友Timothy唱的 [妈妈]


[Liv4lov] 妈妈 耶 古拉得索啊莫 噢 妈妈 嗯耶 
 孩儿让你牵挂了妈妈 耶 孩儿让你受累了妈妈 
 
 [Tim] 哟 是你擦干我第一滴眼泪妈妈 耶 
 是你让我学会飞翔 妈妈 我的妈妈 嗯 
 
 [Liv4lov] 妈妈 嘿 只是一个心愿未了妈妈 
 我真的不想让你失望妈妈 因为我的梦想在远方啊 
 
 [Tim] 妈妈 嘿 永远慈祥美丽的妈妈 
 你是我心中永远不灭的火把黑夜里我不会迷失方向 啊嗯 
 
 [合] 嗯 妈妈 嘿 只是一个心愿未了妈妈 
 我真的不想让你失望妈妈 因为我的梦想在远方啊妈妈 
 嘿 永远慈祥美丽的妈妈 你是我心中永远不灭的火把 
 黑夜里我不会迷失方向啊噢 我的妈妈 
 噢 我的妈妈噢 我的妈妈 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玫瑰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肯定听见了你心底的声音, 呼唤... 唱滴真好听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你母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