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个Bargain Hunter

(2007-08-16 22:36:30) 下一个
我是一个 Bargain hunter, 我的宗旨是从不买全价的东西,(少有例外)用最少的花销,穿出我风格,自认为是朴素,大方那种。我常去shopping,但并不是每一次都有收获,只有价格合适,我又喜欢的东西我才会出血。我不赶时髦(除非适合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修多时髦的东西都不适合我,由此,也省了我不少钱。(窃喜以下)当然,3个孩子还小,我真的也不敢穿好衣服。我不敢崇拜名牌,我所喜欢的都是大众品牌如;Liz Claiborne, Alfani, New York Jone, Style co.,Dockers等,
我的衣物大多都是来自, Macy’s T.J.Max。下面秀一下我最近买的东西。


Fossil handbag real leather, $42



Connie shoe, never heard of but so comfy and the price tag $10



Cosmopolitan jean, feel and look great $12

以下是我在Macy\'s 买的









请各位轻砸,孩儿他妈我网上脸皮儿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桌椅 回复 悄悄话 可惜看不到图片,真是着急啊!我也是爱拣便宜货,这是本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