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之梦---抛砖引玉贴

(2007-05-01 10:57:58) 下一个
谢谢风起时的指导,俺也一步步地会做MOVIE了, 第一次做, 抛砖引玉一下!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米大叔来我这坐客:)))谢谢你给我这么高的评价,很惭愧啊~~~~~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悠悠,艾艾,月儿来我这帮我浇水,让我园子里又恢复了生气:)))
米萨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听了你的几首歌和朗诵诗,非常棒!你很全面,很有可塑性。“一休”那首歌你真唱绝了!最近是不是太忙了,没有时间唱歌?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花季就要来了,马里马里红,快快开吧~~~~~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花很久没开了~~~~~~~~~~~

俺来浇浇水,看能不能开得快点~~~~~~~~~:)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花,出来呀~~~~想你了~~~~~~
草船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很甜美,真的是:原来生命竟如此美丽!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sofa~! xix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