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的 山楂树

(2010-11-15 18:55:42) 下一个

听丁丁的山楂树,想起也来试试。
第二部分,可能由于激动,声音变形了。没时间录了,算是一个即时的感情“留住”吧。祝愿天下相爱的人儿们幸福!



走过了这一片青草坡
有棵树在那儿等着
它守着你和我的村落
站立成一个传说
山楂树开满了花
落在你羞涩脸颊
山楂树开满了花
我等你一句回答

可是我先走了
纵然太不舍
别哭我亲爱的
你要好好的
在时间的尽头
你定会看见我
唱着歌在等你微笑着

就算我最后碎成粉末
也有你为我而活
只要我还能被你记得
我就是不朽的
山楂树开满了花
像你在对我说话
山楂树开满了花
指引你带我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