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转 by 梨花侵梦

(2010-04-30 20:03:27) 下一个

喜欢这首张柏芝原唱歌的旋律.
电脑终于重装能录音了,可丢了一些几年录来的歌......
去春游一周,预祝母亲节快乐! 五月九日!



桃花转

情场里熙来攘往
每个人都差不多一样
很难说谁最难忘
悲欢离合中聚散无常

桃花瓣转不断
不知哪里才是我终站
桃花瓣转不断
搞得我也不断的心烦意乱

我也好想有一个对象
可给我一辈子安定的浪漫
可是来又去去又来不住的惹上麻烦
停下是否真有这样难
没了没完

只期求心中平安
可能我真的越来越懒
恋爱已沦为习惯
总是搞不懂该不该散

我也很明白青春短暂
一团火烧光了以后该怎办
其实我也想我也想让日子过得平淡
证明我从来没有爱玩
随缘且看命运怎算


 

梨花和桃花,闲梦江南语:

艳丽的红粉桃朵,和着淡白粉蕊的梨花,香气弥

在身四周,阵阵浓郁,欲捉而不得,散入心魄,

深吸气的时候,竟然不自觉的有微薰醉人.归来

入得夜时,依然散不开的香意甜缕,那时候梨花

侵梦.榆荚梢起,淡入月色,如画一般透出让人

不信的美丽。
 
梨花如故乡,多远,只要有一丝透过,沁梦,欲

罢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头回听这歌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