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 轻轻握住你的手

(2009-10-25 10:41:52) 下一个



轻轻握住你的手

作者 岁月如风
朗诵 梨花侵梦

我在蓝天这端
你在地球那头

命运的方舟

载你驶入我梦的湖泊
轻轻握住你的手
心中荡漾起甜蜜和温柔

我在黑夜这端
你在白昼那头
闪烁的星斗
将思念的脉搏传送
轻轻握住你的手
渴望在黑暗中悄悄涌动

我在风的这端
你在雨的那头
凝望的眼眸
传递着心中的问候
轻轻握住你的手
我们分担彼此的忧和愁

我在春的这端
你在秋的那头
季节的更换
抹不去期盼的回首
轻轻握住你的手
我们从此不再孤单寂寞

我在人生的这端
你在缘份的那头
生命的彩虹
让我们邂逅在梦的路口
轻轻握住你的手
和你一起唱响心中永远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朗诵得很平稳也很有感情,很棒!
谢谢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