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月光 by 梨花侵梦

(2009-10-02 20:56:25) 下一个

今年可能瞎忙,这节日总是进不了角色,看了国庆游行,也吃了朋友家好几次月饼.晚上坐下补听歌,忽然觉得有件事没做:还没给中秋留下个小小纪念:录歌.抓来个网兄,帮忙合唱.没压力,因为不认识他,嘿嘿......

效果不佳,凑个热闹.多包涵.

祝愿朋友们节日快乐,多吃月饼..

震撼的月亮片片是Tao中秋夜拍的,看见了嫦娥没?



明月光

男:床前明月光 让我的梦境里月圆又亮
女:疑是地上霜 相思都写在了谁的脸上
男:举头望明月 到底天上人间有何分别
女:低头思故乡 是因为菊花黄

合:情怎么能让爱人受伤 才知道相思也有

重量
女:今生却不是梦一场
男:前世我俩是对鸳鸯
女:游戏在
合:屋前小池塘 风吹少年郎 独来独往 

眼睛望穿了那轮月亮
男:都上了情的当
女:各在一方 人海茫茫
男:谁又 合:比谁的相思长

男:床前明月光 让我的手不忍去推开窗
女:疑是地上霜 可心却不知不觉发了烫
男:举头望明月 泪水就顺着脸庞倒流淌
女:低头思故乡 是因为菊花香

合:情怎么能让爱人受伤 才知道相思也有

重量
女:今生却不是梦一场
男:前世我俩是对鸳鸯
女:游戏在
合:屋前小池塘 风吹少年郎 独来独往 

眼睛望穿了那轮月亮
男:都上了情的当
女:各在一方 人海茫茫
男:谁又 合:比谁的相思长

女:床前明月光 让我的手不忍去推开窗
男:疑是地上霜 可心却不知不觉发了烫
女:举头望明月 泪水就顺着脸庞倒流淌
男:低头思故乡 是因为菊花香

合:情怎么能让爱人受伤 才知道相思也有

重量
女:今生却不是梦一场
男:前世我俩是对鸳鸯
女:游戏在
合:屋前小池塘 风吹少年郎 独来独往 

眼睛望穿了那轮月亮
男:都上了情的当
女:各在一方 人海茫茫
男:谁又 合:比谁的相思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