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爱Jack 的 笔记

(2009-01-31 20:26:52) 下一个


Jack是guinea pig,陪伴我录歌有三年了,今天我唱首歌给在天堂的它听......

昨天回家,发现每天照顾Jack 的儿子坐在它边上,哭成了泪人,说它不行了......没过几小时,Jack就睡过去了.一天前还好好的,一切正常.

它是世界上最乖的宝宝,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照片,录像.连走都是静静地,非常地体恤别人.

感谢慰,Jason,婕,Emily,Julia,Zane,Alix,Jonny,Harry,Hershey,Nathan和大哥哥等曾经爱护,关心它的朋友们和伙伴们.

Jack宝宝,你安息吧.

 

单眼老猫说: 注:整天在这里听歌自己又不会唱给大家听,为了表示对唱坛的感谢,俺惟有将自己文章里的一段真实故事,这个故事和唱坛的梨花妹妹有关的内容贴出来请大家欣赏……说不定,哪天就会有另外的朋友出现在俺的文章里。:)) 不知何时,在我独自欣赏的冥想世界里,一个让人更加不可思议的奇特画面居然出现了。首先是水汪汪的清瞮大眼睛,悄悄占据了我的整个视线,然后,一个嗅觉灵敏的黑鼻子跟着出现……再后来,一只充满灵性的、非常可爱的宠物鼠赫然出现在我面前!看到宠物鼠身上黑色和棕色搭配在一切,居然是那般的和谐美丽,它的皮毛光滑如锦缎,眼睛里不断有灵性的波光在闪动……它好像正在努力不懈的提醒着我:请你好好想想、想想!再想想,请仔细想想!你是曾经见过我的,因为我认识你!……后来,我终于想起来了,这是文学城里很会唱歌的梨花妹妹家侍养的一只宠物鼠,它的名字叫 Jack 。 几天前, Jack 的主人梨花妹妹,因为 Jack 的不幸离去,在文学城的想唱就唱论坛里,贴出了一首专门悼念小 Jack 的歌。善良的梨花在演唱那首歌的时候,倾注了自己对小宠物的各种爱心和祝福……那首歌当时就打动了无数人的心。如果不是当时对梨花妹妹演唱的那首歌深有感觉,我哪里会想到,世界上还有一只宠物鼠居然也会拥有灵魂,也深深懂得人类的感恩图报…… 通过一只不请自来的宠物鼠灵魂,对自己生前的主人充满各种感激、惦记和祝福……让人不由得深深想起,无数为他人带来各种欢乐和幸福的好人,往往都是在悄悄的为别人做好事,就为了不让自己的善行成为别人精神上的负担。世界上,正因为还有着各种默默奉献的好人存在,人类的社会才会到处充满温暖希望和未来。


梨花回: 刚从后院里点燃了一簇篝火,给Jack扫墓回来,刚干的面颊又被你的文字打湿了...... 我以前对人们说的宠物的故事听过就算,不往心里去. 再给你讲我家老猫"布布"的真实故事吧.没孩子的时候,好象觉得"爱意万千",就去领了一个弃猫,一月大的"布布",家里呆着.还记得在送他去做计划生育的路上,我哭成了泪人.一年后儿子降生了,没几年被诊断对猫,狗过敏,医生坚决地说一定要把猫猫送人,否则儿子的过敏症状会加重.痛苦地抉择不定,不可思议地是,这时候布布居然毅然从indoor cat 一夜间改变习性,成了outdoor cat!我惊愕! 你说的真好,好多人,好多动物是默默无闻地做着好事.我就亲眼见到狗第一发现主人患了癌症,提醒主人去检查. 生活真的因为他们而美丽,另人向往,失去他们后,因为他们给予我们的爱而越发坚强! 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