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忙碌的夜晚 我的晚饭和我的实验歌

(2008-11-13 19:42:18) 下一个
今天回家冲锋似的做了四样菜,总共花了四十分钟,留个纪念.右下角已经被吃了一半,烤鸡,日本金针菇,cheese做的意大利面.其它不用我介绍了吧. 然后去跳zumba时,老师最后做放松整理时放了seal的kiss by a rose,回家一冲动没学先录了点,好玩. 就看菜听我的跑调哼唱吧,嘿嘿~~~~~~!!!!!我偷着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梨花歌唱得好不说了,厨艺看上去也不错哦!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很健康啊!我想要牛排!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