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梨花侵梦/张驰

(2008-06-17 15:34:09) 下一个

翻唱:梨花侵梦/张驰
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男)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要我猜猜你是谁
从mary到sunny和ivory
就是不喊你的名字

(女)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
从mary到sunny和ivory
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
(合)为什麽你的双手在颤抖笑容凝结在你的眼中
难道你对我会所有改变
(女)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男)我只是故意再逗你
(女)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从mary到sunny和ivory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
(music)
(男)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要我猜猜你是谁从mary到sunny和ivory就是不喊你的名字
(女)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
从mary到sunny和ivory
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
(合)为什麽你的双手在颤抖笑容凝结在你的眼中难道你对我会所有改变
(女)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男)我只是故意再逗你
(女)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
(合)要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不仅仅是眼睛里的你
(合)要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不仅仅是眼睛里的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琴岛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听到部长的歌了,这首歌唱的好听啊,嗓音也好迷人滴 ::))
妮儿的歌总是好听,水晶般纯净,这首歌很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