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献歌給我沉默的好母亲

(2008-05-11 07:49:03) 下一个

仓促上歌,请母亲笑纳!


歌曲:沉默的母亲
词曲:纽大可曲陈克华词

为什么你从不愤怒
当别人都不能忍受
为什么你从不抬头
一双手握不成拳头
多少年风雨默默承受
多少年付出不问收获
多少年苦难你都经过
多少年辛酸你都尝过

我好想抚平你脸上的皱纹
我好想抹去你心底的伤痛
我要你知道没有你也就没有我
我要你明白你是我心中的强者

沉默的母亲
白天我们共同奋斗
沉默的母亲
黑夜我们共同渡过
沉默的母亲
我要永远守护着你
沉默的母亲
风雨我们共同渡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马虎来作客,快请坐,沏上香茶~~~~~~~~
还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好久没有听到这老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