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去你

(2008-01-23 14:53:59) 下一个
失去你 作词: 我爱微风 九远 作曲 配器 演奏: 我爱微风演唱: 春妮儿我知道,你还想说句话 可是你,却合上了眼那一刻,世界变得暗淡那一刻,竟成了永远不敢信, 自然法则这样无情 为什么 每个人都要走到这一天, 失去你, 才懂得谁给了我一切没有你, 生命的乐章飘零难全 我多么想再听到你爽朗的笑声那曾经是我的阳光,大海和篮天 我多么想告诉你我的感激生命恩情激励我每一瞬间 还记得,你牵着我的小手还记得,你送我远行的告别冥冥中,你还在期待我回家恍惚间,你又站在我的身边我多么想攀登上那高山之巅只求能够更加靠近你哪怕一点点 不管天有多高路有多么遥远 我也向往来到你的身边 我多么想攀登上那高山之巅只求能够更加靠近你哪怕一点点 不管天有多高路有多么遥远 我也向往来到你的身边 我多么想攀登上高山之巅或许天堂也会知道我的心愿 不管天有多高路有多么遥远 你的爱永远照亮我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琴岛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图,听着感人的歌声,俺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下来了。。。

相信你慈爱的父亲在天堂能听到你的歌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