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哭砂——送给所有来过的和现在的YYKD的朋友

(2006-12-17 19:15:57) 下一个
录于2006-09-13 制作:友lli_go

    哭砂
        -- 词 林秋离  曲 熊美玲
        -- 翻唱: 笑鱼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象尘埃消失在风里,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泄落的砂象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任那手中泄落的砂象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羡慕民工 回复 悄悄话 深夜欣赏我最喜欢的歌,百感交集,谢谢完美演绎!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好,赶紧擦擦眼泪,我自己也特别喜欢这首歌,还想着再唱一次。。。

天涯也来了 :)那天看你为新年的同一首歌做的贴的背景照片,也想起yykd的那段日子来了。。。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笑鱼的博客开通了,才发现。进来瞧瞧,真好啊!好象到了老朋友的家里了。自个找个凳子坐着慢慢听。
也回想起在YYKD的那段日子。。。。。。。。。。。。。。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俺哭了.....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很喜欢的一首百听不厌的老歌,今天在整理老歌时,发现一个网友悄悄地消失了。。。

世事无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