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尘*缘

在星与海之间一定有一段缘连接着......
正文

(2004-12-03 10:10:36) 下一个
TERRY 很支持我写文章. 他主观地以为我是一个有文学天赋的人, 他的依据是我在写信的时候可以一气呵成, 而不用象他一样打草稿再抄写.我对他的结论并不赞同, 屡屡自谦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他不听,还是认定我会写.用他的话说-中文系的不过是科班出身,你的是天赋啊!其语重心长,令我不免愧然.
写信和写日记是我的爱好,这爱好让我十五年来乐在其中且乐此不疲.尽管出国让我远离了中文,但并不妨碍我对写作的兴趣.唯一让我遗憾的,当年提的皮箱里满满的是衣物,而所有的日记被留在国内了.
写作是讲究心情的.夜深人静的时候,一盏灯,一支笔,就可以洋洋洒洒几大页.现在就不可能了,敲击键盘的手指再也没有龙飞凤舞的快意.
此时此刻,五月大的幼儿伏在我的胸前,睡着了.我将两只手腾出来,用指尖拨弄方键, 努力拼凑这一篇不成文的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