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站得高,被人看得远,回楼下wxctw18对黑人老头的体会

(2006-09-07 11:54:39) 下一个
1。同情楼主的遭遇,私下很小声很小声很小声并戴上消音器的说,对你的部分观点有同感
2。同意老猫和其他朋友的说法,在美国说话要小心,至少别在公众场合毫无顾忌的谈论‘棕竹“问题(盒盒,打错了,哦,连喝都打错了,ft),大家别骂啊。
3。楼主是来求助的,或至少是来发发“遇懵”心情的,做朋友的就好好劝劝,别再说其它的了,不过老猫提醒的关于棕竹(又打错了的事是对的,楼主要听,我也是,虽然我对这...........(以下省去100字),楼主我们可私下聊。
4。楼主也是好意,给大家提个醒,我是很感激的。在美国不比国内,好多事,你看看别人的,也就先有了个见识。
5。老猫更是好意,他对这儿的贡献大家都是看到的,还有不少后起之秀,也是些古道热肠的朋友。有时,忠言那个 是不大好听,但有时中的有时,不大好听也得听。这个,,,,,这个我能做得到吗?(有说教的嫌疑!!!!!!)
6。朋友们,老中们,法坛的兄弟姐妹们, 全世间的有产和无产的........团结压倒一切阿( OK,i STOP IT,别扔砖阿, i SHUT UP.)
7。最后有朋友说“你这家伙两面讨好,设么的干活"这不,我来揭发下:老猫,兄弟我好几次点名唤姓让您老给出主意,但你放我好几回鸽子了。我呜。
8。最后的最后给那些曾帮助过我的xdjm问个好,我谢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