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寿命 - 给鱼郎

(2007-03-08 14:20:05) 下一个
人的一生,
最值得珍藏的时光
是和亲人在一起.

那样的ri 子,
永远像水银一样流光闪亮.
他们的笑容, 在我们记忆里,
永远熠熠生光,永远好看,
像花在骤然璀璨开放的瞬间离去,
留给我们满木的美丽.

他们的实际寿命,
是在这个世界上,
记得他们的人全部都死去那样长。

只要我们记得他们,
他们就一直一直活着,
在我们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清明时节雨
化做心中泪
久久散不去
亲情常相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流泪...
为木兰和鱼郎失却亲人
为这些不曾见过面的网友的真情
你们的痛一样印在我们的心里
让我们的爱带去一份温暖
让我们的情与你同行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在临终之前
还能发出声音
我一定说一声我爱你

如果在临终之前
还能动弹手指
我一定写仨字我爱你


如果在临终之前
还有一点记忆
我一定是在留恋你

如果在临终之前
还有一行眼泪
我一定是在不舍你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陪 你 們 哭 了!﹗

望你们哭过后!振作起来!我们只要好好得活着!有作为! 这些是对他们最好得很告慰!!常常想着他们!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哭,痛,悲........

死者长已已
他人亦已歌
生者当珍重
以慰在天灵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可 是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都不 過 是 這 世 界 的 過 客 ﹗ 未 來 的 天 家 才 是 我 們 永 恆 的 家 ﹗ 所 以 不 要 為 失 去 的 親 人 過 份 悲 痛 ﹗ 我 們 都 有 再 見 的 日 子 ﹗ 他 們 只 是 先 一 步 歇 了 勞 苦 ,去了 那 永 恆 無 痛 無 淚 的 天 家 ﹗
快 樂 起 來 八 ﹗ 木 蘭 ﹗
高 興 起 來 八﹗ 魚 郎 ﹗
正 作 起 來 八﹗ 每 一 位 曾 失 去 親 人 的 朋 友 ﹗ 好 好 的 享 受 生 命 的 美 麗 ﹗ 好 好 的 愛 你 活 著 的 親 人 和 身 邊 的 人, 比 扶 痛 惜 悔 更 重 要 ﹗ 對 八 ﹖ ﹗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送给木兰和楼下的妹们哥们;

我们在国外
总有这样那样的不方便
我们还年青
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周全
我们都太忙
总有这样那样的顾不上
但是
我们会去改变
而成熟和期盼
我们会去爱
而不仅仅是思念
我们会向前
而不再孤单
我们会去作
而成功和心安
因为
生命不能等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SIGH,都不敢想象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到底会怎样?上次回国时,我就已经注意到父亲的眼光不象过去那样灵动了,那闪动的光芒不见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我父亲去世的时候,我没能见最后一面,我一直觉得父亲还活着,只是像往常一样,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是的,他们还活着,还一如既往地爱着我们,我们也一如既往的爱着他们~

爱是不停息的~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陪 你 們 哭 ﹗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玉郎兄,木兰妹,失去亲人的那份痛楚真的是很痛。。。。
林曦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从不会消失
纵然没有人再记得
可一代又一代人的身上
早已有了他们的影子
ice3 回复 悄悄话 ....
uh-oh 回复 悄悄话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木兰妹妹,谢谢朋友们两个多月来的关心和留言.在泪流满面中,写下我的怀念,纪念我,你和所有人逝去的亲人.

失去亲人的痛,
是终生难以忘怀的痛.

失去亲人的痛,
是压在心底的无法言语的痛.

失去亲人的痛,
是撕裂心肺的痛.

但是,
但是,

只要我们记得他们,
他们就一直活着.

只要我们记得他们,
他们就一直陪伴着我们.

只要我们记得他们,
他们就一直微笑着和我们走向未来.

当你告别亲人的的时候,
你不因亲情的流逝而遗憾

当你走向永远的时候,
你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

当你成为永恒的时候,
你不因虚度年华事业未竟而追悔.

当你到达天堂的时候,
你微笑面向新的世界.

当你离开我们的时候,
你留下的是无尽的情.

当你不再回来的时候,
你带走的是永远的爱.

好走,亲人.
好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