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明天开party

(2007-01-20 20:01:48) 下一个
参加了几次别人的party,觉得自己也应该做东邀请别人,况且我的lunch香飘走廊,小有几个人要尝试呢。
买了鸡和青菜,打算明天主要做一个大盘鸡,这道菜上次初试,效果极好,况且量大,适合party。另外打算试着做一个蛋黄锔南瓜,自己腌的咸蛋。再做几个小菜,计划的有老虎菜等。
共邀请了8个客人,都是女的,两个日本人,一个韩国人,余下的都是中国人,加上我和roomate,及她的女儿。如果人都来了,还真是一个好大的party呢!
看看能不能到时候拍几张照片,这可是我组织的第一个party呢,虽然之前请过几次客。
期待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还是忘记拍照了:(
不过我的客人们都很enjoy,她们还各自带了一些来。那时候看着窗外的白雪,坐在温暖的公寓里,面前摆满美味可口的食物,和朋友们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感觉生活的很惬意呢。
baobao要是和我在一个城市,那就实在太完美了。你贴的那些美食不知道惹我流了多少口水。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期待你的照片呢,快快上传呀!好像参加你的美食聚会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